西西里

不过你我p3

3月18日

“叮”一条短信刚好敲响了珍荣的生物钟,迷迷糊糊看到承佑发过来的信息“早!你今天估计又要看见我啦!”珍荣打了个问号,承佑已读不回。啧,又搞什么神秘

珍荣才看到时间,“靠!迟到了!”虽然是一名练习生,但也不能放下自己的学业啊!今天还是周一!出事了!

急急忙忙赶到学校的时候,被同桌赵华一把拽住后脖:“说!早上开会的时候去哪啦!”

“睡过头了。。。”

“就知道!今天院长说了,会有娱乐公司的练习生来宣传招募,可能觉得钱又不够继续招人了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是哪家公司?”

“JYP啊!快和我去礼堂占个前座!听说还有挺多没对外公开的练习生也有节目,估计是来圈波迷妹啊!”

我靠!承佑哥!珍荣打了个电话:“哥!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吧,回你母校兼在你学弟面前表演就那么羞耻吗?不提前和我说一声?!”

“给你惊喜啊!我在第三个!赶紧准备献花吧”

“滚!”

赵华找好位置挥手了,珍荣走过去:“第一个节目是谁的啊!我去买个早餐,饿死了”

“那你赶紧去吧!晚来可没位置了啊!”

珍荣刚走出礼堂门口,人已经陆陆续续地往他的反方向走,节目估计快开始了,隐约听到一些女生“那个男生超帅啊!他学校的人肯定挣了!”“我等一下要合照,有没有人一起!”“我!我!我!”

真是青春期的时候啊!珍荣想。商店老板递过草莓牛奶和面包,“谢谢~”匆忙赶回礼堂

外面已经没人了,听见主持人报幕的声音:“第一个热场的是来自JYP的未公开练习生们,街舞B-BOY们!”

朴珍荣站在门口,显然不能进去了,那就站在门外看完吧,反正承佑哥也只是第三个,报幕的时候再溜进去

但紧接着他听见主持人报完幕,上场的几个男生里,居然有林在范!不会吧?他也才来不久啊?

接下来林在范却用事实甩脸朴珍荣,什么是实力与相貌并重,音乐开始放,是一首节奏很快的街舞音乐,男孩们也开始了表演,这里看似是表演招募,实则像是公司提前给他们安排的小舞台一样,公开表演,实属荣幸。

这阳光也出的刚刚好,林在范上台的时候,清晨阳光照在礼堂舞台上,真他妈像圣光啊!

即使是混在人群里,还是难掩他的出色,流畅的舞蹈动作做的贴近地面,动作随着激昂的旋律来调,毫不怯场,没一点像练习生的样子。

但是为什么珍荣在他身上看到了正霖的模样,不是舞蹈动作,而是他的眼神,毫不畏惧的向着前方,一心要走到底的眼神像极了正霖。

最后吸粉必备倒立且旋转,然后随着身体重量的移转由一只手换到另一只手做动作,做到脚着地为止。“喔!!!”“他好帅啊!!”“是不是!这男生跳得我服气!”乐停舞止

珍荣还停在原地,面包只吃了一半掐在手中,“干嘛偷看?你。。是这学校的?”林在范已经收获掌声下台了,刚出门口就看见朴舍友面色呆滞地留在原地,珍荣才反应过来,顿了顿:“没。。。我是。。迟到了”

林在范却没听他讲什么,夺过手中牛奶“谢谢!”

“啊?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草莓牛奶的?”

评论

热度(12)